前幾天全班一起去芝加哥看基地
夏天的時候大家就有一起去過底特律
但跟芝加哥比起來
當然是芝加哥好玩多了
況且這次一待就是待三天
因此還是寫點甚麼來留念一下

甚麼芝加哥的建築多有名
多少建築師在這邊大展長才
這種話我就不提了
我知道大家對這沒啥興趣

一起出來玩
重點當然是一起喝酒啊!!
跟我們平常待的那個小鎮比起來
芝加哥的bar實在多太多
第一天晚上由於大家開了四個小時的車
實在太累
看完基地就睡死了
可是第二天的行程一結束
晚上全班同學約一約去吃飯
而晚餐開始的第一罐啤酒
就是我來美國最茫旅程的起點

晚餐吃完大家至少都已經灌兩瓶了
接下來大家開始一間接一間喝
在這裡某位小茫同學還幫我英文小教學
Bar hopping
簡單來說就是一攤接一攤的意思
老實說最後我已經忘了我喝多少了
只知道好多同學因為都喝茫了
全部開心得不像話(平常壓抑太久了)
然後大夥開始大聲聊天亂抱一通
平常很少說話的現在全部四海一家稱兄道弟
平常很少出現的現在全在圈圈中央請大家喝酒
雖然我不會興奮
但我們班的第一美女Terese
臨走前也跑過來擁抱我
(雖然Adam說Terese已經喝到越來越有點Bitch了…)
到了最後
我和Adam回旅館的時候
根本就變成了兩個醉漢
大半夜的
看到一個巨人跟一個哈比人
佔據整條人行道邊走邊大聲聊天
現在回想起來
都不敢相信我竟然會做出這種蠢事...

不過最妙的是隔天醒來
大家彼此見到又變得跟以前一樣
很少講話的還是只說聲嗨
很少出現的還是繼續保持神祕
我只能說
酒精,真的是太神奇了

P.S.I
不過班上同學都跟我說
我喝酒後英文真的有變好耶…
看來我們要在圖室裡放個專門用來冰啤酒的小冰箱才行

P.S.II
照片是Kevin在McCormick Tribune Campus Center
由於很像超人發功
我就放這張了
感覺跟整篇文章沒啥關係
但好歹人家有請我喝酒

P.S.III
我真的有去芝加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