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問我在忙啥
真的有忙到這個地步嗎
說實在的
我也說不上來

假如單就課程的話
我想就跟大家忙的差不多吧
但對我而言最困難的
我想就是我的英文
真的差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所以我想我真的忙是因為
我必須要花比同學多好幾倍的時間
才能去理解一堂課或是一項作業吧

上圖是我們小組在做斜坡測量的作業
其實這一門SITE PLANNING的課
幾乎是景觀系課程的所有精華集一身
認植物 整地 算等高 通通來
但我卻沒有因此而比較得心應手
原因如上
英文真的是個很大的障礙

於是當同學看一輪就背起植物名時
我還在支支吾吾答不出個所以然
當同學已經開始動手算高度時
我還在努力搞懂老師剛發下來的東西
當同學在熱烈討論reading時
我卻只能硬擠出幾個彆腳的問題

我想目前我最挫折的
就是煩惱自己
為什麼如此停滯不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