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的暑假
迷迷糊糊的考完了語言測驗
唯一的驚喜是
坐我旁邊的超級超級大帥哥跟我借筆
扭扭捏捏的做完了英文面談
因為跟我談話的也是位可愛小帥哥
(我是個花癡)

以每兩天喝一次酒的速度
跟學長姐瞎混
而學長姐也以每三天嚇少五年的壽命陪我練車
老天保佑
總算也讓我通過了路考

暑假上課時感覺全系館都是我們3G的
今天一開學
大學生研究生新生舊生
所有學生歸巢
才發現系館其實如此熱鬧
而且重點是
原來這棟建築物會同時有超多帥哥存在
但很不幸的都不在我們班
(我真的是個花癡)

再度見到同學
發現自己英文根本沒進步
反而這幾天都在說中文
英文越發聽不懂了
而會跟我說話的同學依舊是那幾個
不想鳥我的依舊是那幾個

是時候該準備重新上課了
就以接近帥哥為動力吧
(不用提醒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