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Cincinnati已經是二月的事
這次去還是為了去看site
但當然也看了很多有趣的建築
最著名的當然就是
Zaha Hadid的Contemporary Arts Center
我是第一次拜見Zaha的作品
裡外空間的融合以及光線的運用
特殊的動線設計
著實讓人體驗到Zaha的魅力


沒了


啊我就說了啊
我不是那種會寫出優美詞藻豐富動人的建築遊記的人嘛
而且我想會來看我Blog的人(因為我數得出來有誰)也沒人想看吧
所以我們還是來說我們去哪玩吧
(我真的沒救了耶我)



我們班這次出遊感覺比上次去Chicago更好玩
因為其實班上有蠻多人在Chicago有朋友
所以晚上沒有全部聚在一起
但這次可就不同了
全員大集合!!
在大家整個很High的狀況下
眾多人挑戰了這個…
Mechanical Mull!!
(誰來跟我說一下這機器中文名字叫什麼啊...)
請看照片
大家玩得多開心啊~~
這種東西真的是人來瘋
連一向不愛social的Adam都上去玩了
可想而知那一晚有多瘋狂
最後連我們studio的三位老師都有上去騎
只可惜我手邊沒照片
不然真堪稱是當晚的經典
至於我有沒有上去騎哩…
答案是沒有啦
(雖然真的差點被拱上去…)



好啦
說歸說
其實這一次去Cincinnati
真的還看了不少啟發我的建築物
除了CAC外
我們還去了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這裡有許多名人設計的建築
例如Tschumi, Morphosis…
其中Morphosis的Campus Recreation Center
是我第一次看到將鋼骨結構
設計成如此迷人空間的建築
錯綜複雜的樓層不但不會讓人迷路
反正增添了不少趣味
你可以在樓層之間跑專用跑道
同時又可看到四周有人在邊聽音樂邊用跑步機
(好矛盾的對比)
高挑的球場設計
游泳池的鋼骨跨距以及樓中樓的觀看空間
還有運用漂漂河連接的透明辦公室
遊走其間
感覺這棟建築狠狠地朝我腦袋打了一記
很爽

(挖,這篇文章真的證明了我不會寫建築文…整篇好淺顯易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