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去Toledo
其實根本只是為了去看SANAA設計的Glass Pavilion而已
而且我們還是從Cincinnati回來時順道過去的…
(可憐的Toledo…)



這棟Glass Pavilion是我第一座拜見的SANAA作品
我想我們是選對季節了
在一片雪白的世界下
這棟建築就這麼安靜的佇立在這裡
全透明的空間
就這麼恰如其分的融合在背景中
漫遊其中
塊狀的分隔空間
宛如泡泡般的虛幻
卻又因本身建築的功能使用
而不致於讓人迷失
這是一棟看似簡單
卻帶給我無限感動的建築



寫得這麼文藝
卻還是拍了有趣的照片
從左到右分別是
Evan, Joss, John, Adam and Brian
Joss以前在這裡上過課
所以正在跟大家解釋一些關於這棟建築的細節
可是我和 Adam之後一起看這張照片
怎麼看都覺得像是一群接不到表演的Band
假日閒閒沒事
一起相約去博物館聊是非


p.s. 但之後去紐約看同樣也是SANAA設計的New Museum
給我的感覺落差卻很大,之後有時間寫到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