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去了New York幾次
都沒有真正去"仔細"玩過
基本上我就像是一個亂闖的路人
走到哪看到哪
所以我覺得要看我說New York的東西
去看別人的部落格比較快
一堆人都啃過這個大蘋果
我想其他人寫的也比較精彩




但之前去的NYC GAY PRIDE就真的還蠻有趣的
一大早第五大道就整個封街
很多人早早就去占個好點
遊行一開始
大家看似也都非常冷靜
但隨著音樂越來越大聲
猛男越來越多
大家的情緒也隨著鼓譟起來
換句話說就是有人開始脫衣服了(喔業)
其中幾個有趣的
是我看到了Taiwan團
雖然跟大家比起來還是害羞了點
但能站在這裡發聲真是讓我感動
接著是Google大手筆租了一台公車
歡樂程度都讓我想買票上去坐了




在這盛大的遊行中
當然大家都極盡所能爭奇鬥艷
詳情請看我Flickr
但我印象最深刻的
還是一位擁有32B好身材的男士
似乎不斷鼓勵大家用雙手去確認他的好身材
也有很多不同國家的人帶來他們國家的表演
(好啦,我承認我很低調的帶過一堆猛男的上空秀)




其實隨著全球GAY PRIDE活動辦得越來越盛大之外
也開始有許多商業公司加入這個行列
當然一方面是要宣傳自己公司
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要塑造自己公司gay friendly的形象
所以其實你去一趟會有很多免費的東西可以拿
(我看到某位太太拿了可能有50包Kiehl’s的試用品吧)
但我想大家拿最多的
應該還是各式各樣的保險套吧
我真的是拿到要整個手軟
(可是我又用不到….心酸)




最後我覺得美中不足的
是中途突然下起了大雨
導致人潮整個銳減
但我最難過的
因為這樣我只能遠觀NYPD和FDNY的隊伍啦!!
拜託!!帥氣警察和消防員猛男耶!!
我就這樣只能望雨興嘆
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