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以前的事了
我記得是大二最忙的時候
一開始從最老套的管道認識
網路

你玩樂團
有一股不可侵略的氣息
但笑容卻甜得像孩子
我受你影響很深
甚至影響我之後的生活
因為你我開始聽獨立廠牌的音樂
因為你我愛上有人在旁邊彈琴給我聽
因為你喜歡練完團一同去吃豬腸冬粉的滋味
因為你開始享受喝到茫的感覺
因為你我開始逛二手CD店
因為你我懂得在琴房如何跟國中生聊天

但距離終究比不過這一切
你在台北
我在台中
你為了工作整天奔波
我為了趕圖焦頭爛額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忙
忙到兩個禮拜才能上去一次
我不知道你今天晚上有表演
因為我根本沒辦法過去聆聽
有時候你為了談演出我在咖啡店等了一下午
而你為了等我評完圖的電話在電腦旁昏睡一夜
沒有深入的了解
終究造成當初的局面
但我仍感激你
讓我知道
人生可以過得更精彩
更值得去追求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