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慢慢整理行李
聽著旅行的意義
還是默默的留下淚來

這禮拜去了很多地方
雖然範圍依舊在台中
但仍然很快樂
有我引以為傲的東海
人氣鼎沸熱鬧依舊的逢甲
在老虎城看了令人錯愕的電影
在精明一街陪朋友閒逛

我恨自己以前怎麼沒發現
我是這麼愛台灣這塊土地
我是這麼愛我身邊的家人
我是這麼愛我身邊的朋友
為什麼當初毅然決然說要離開這裡
現在卻在這裡對未來擔心恐懼
我要離開的時間很長
真的很長
長到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我突然想問問一年前的我
為了自己的夢想
真的需要犧牲這麼多嗎
值得拋下一切去追尋嗎

旅行的意義
歌詞雖然完全不是在提留學的生活
但仍讓我不爭氣的
度過這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