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有認真工作!真的...)

我應該有提過我來巴西其實是修一門studio的吧
(雖然感覺不像)
說是studio但基本上大家還是非常自由的
我們這次是待在一個Belo Horizonte的小鎮
跟Pontifical Catholic University當地的大學學生一起做交流
而studio以外的生活
Belo Horizonte跟其他地方比起來
其實是有比較無聊一點
因為商店大多很早就關門
這裡晚上還是不太安全的
而且我真的沒看到我有甚麼東西想買的…
電影院這邊也大多都是美國電影
想看一些巴西當地的作品竟然沒有…(但我想我也聽不懂葡萄牙文吧)
所以晚上大家又還是喝酒了

耶…
這不是跟在美國一樣…

所以在城市裡
真的不論哪一個國家都在做差不多的事…
但這裡跟台灣或美國比
還是有那麼一點差距
這邊的BAR很多都很簡陋
不然就是Kilo place晚上大家聚在一起喝酒
說到Kilo place也就是自助餐啦
這裡可是秤重的 街上到處都是
還有他們很愛吃烘培和炸的點心
也是到處都有
雖然晚上都在喝酒
但也因此交到不少巴西朋友啦

還有另一件事很重要
跳舞!!
大家都有聽過巴西嘉年華吧
雖然我們這次錯過
但還是體驗到了巴西人愛跳舞的天性
為了不要跟在美國一樣
我們去了不少只有演奏巴西音樂的dancing club
有很多都是band直接在現場演奏的
雖然我森巴還是跳得很爛
但是卻很能感受的到他們的熱情
巴西人熱情奔放的個性
讓人很容易融入氣氛
(我不是只會去gay bar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