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Sao Paulo並沒有多深刻的感想
或許是因為我們只在這裡待兩天的緣故
但我想最大的原因
是跟其他國家的大都市比起來
Sao Paulo跟台灣實在太像了
不論是街道或是天氣
Ouro Preto可就不同了
這個位於山上的小鎮
讓我開始有真正到了異國的感覺
依山而建的小房子
色彩繽紛的立面
讓人走在路上都覺得充滿朝氣
四處散落的教堂
也因時代或是使用階級的不同
而各具特色
一開始來到這
真的覺得這美麗的小鎮讓人充滿活力

...但...這活力可能維持不了多久

第一
這個小鎮的街道陡的非常誇張
陡到讓人懷疑他們每天是怎麼爬的
一不小心走錯路
你真的會槌心肝
再來是這小鎮美麗雖美麗
但基本上你花個兩天就差不多走透透了
然後重點是…晚上你會十分無聊…
大家雖然還是會拿著啤酒在街道上鬼混
沒錯
你是可以拿著啤酒在路上喝的
巴西真的很妙
大白天的你就可以看到一堆人在路上喝啤酒了…
但第一天晚上過去….第二天晚上過去…
你會發現
每天晚上人群都只集中在同一條街上
然後每天晚上你都一直遇到同樣的人
我真的懷疑是不是鬼打牆了

這裡是一個美麗的小鎮
但我可能待不到一個星期以上…
聽說上次的studio是在這裡做的
我實在無法想像在這裡待一個月我會變成怎樣…



晚上在旅館
竟然發現巴西的購物頻道
有在賣牛跟馬!!
沒錯!!活生生的牛跟馬!!
我和Brian大興奮
謹以此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