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年展看的好沉
而且發現自己又是外表大於動力
真的是個既重又膚淺的假日午後
打開本子才發現
那盒我永遠用不完的筆蕊
好像開始變的不那麼重要
水果歌曲真的沒那麼糟
再搧情也是讓自己放縱的理由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我好像快365天沒進KTV了
竟然喜歡一個人哼歌大於一晚的瘋狂
老化的有點過分
我們這一家新一季開始撥了
又有花媽了
好高興啊
我要去買花媽咖哩慶祝一下
我的阿休好適合穿英國古裝
劇情很好
肌肉也是
讓一個人打亂我們的生活
兩年過去了為什麼我還是逃不掉
我好像也不能再這麼奢侈的過下去了
暗黑館上集看到一半
但還是忘不了國中那一個星期
時計館如何改變我的人生
混亂的七個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