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該過了抱著粉紅色虛度光陰的年紀
怎麼還是愛上以窺探私生活為樂趣的戀愛巴士
阿英的確讓人覺得世界還有希望
但也可能只是剪接師比較搧情
實情應該是像隱藏攝影機那部電影
在夏末發現自己依然有點不喜歡這世界很久沒在街頭
聽到讓人流淚的音樂
兩年前的那首搖滾
讓我頓悟出不會談吉他的男人都是廢物
廢物我在那年夏末的新發現

大家公認我四十歲會變的跟桑野一樣
看沒洗的杯子不爽是不行嗎
喜歡一個人獨處不行嗎
房間是聖地你們不曉得啊
廢物我在今年夏末的內心吶喊

跟機車老闆與比較不機車但很會拖的教授
周旋七天七夜
真的只想對準下巴給它個上段踢了事
說我陰沉就算了還叫我多關心別人
我認了我憤世但至少我還愛狗
沒有夢想的人也可以很偉大
真的
剪接師只是上帝不想讓世界太和平的產物

RISD還有PRATT
你們敢汙我的話一定會倒的
夏末的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