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犯
目前看到下集剩二分之一
感想等全部看完再來好好抒發
只是昨晚真的體會到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八個字

我夢到了我姐被綁架

雖然和模仿犯書裡的綁架手法大不相同
但相同的卻是各角色的心理創傷
也就是夢裡的我模仿犯書中描述的當然不只受害者及其家屬
我看到目前為止最讓我停下來思考的
也反而是犯罪者(無論是事實或是世間認定)家屬的心理層面描寫
可我卻夢到家人被綁架
而不是我家人是綁架犯

說不定今晚會做續集

總之夢裡的姐姐在對街的大樓裡
被歹徒綁在椅子上
隔著落地窗
捆著膠布不斷淚如雨下的臉
直直地望著對街的我們
我傻了
即使是在夢裡
我恨我的無能
只能望著歹徒
那模糊不清的臉

當然我是被驚醒的
瞬地睜開眼睛
我發現我在哭
而且是抽噎的哭

發現是夢境之後
我似乎更討厭了我自己一點
因為我明白那個
換作現實的自己

這算是看小說的後遺症嗎
那我以後要看情色小說
情況應該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