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完斷背山之後
我又被罵了一次不是人
因為該死的
我又沒哭

說實在的
也不是我不想哭
很感人
我也覺得我應該會哭
可我就是哭不出來啊奇怪的是平常我看卡通有時都會偷偷落下男兒淚
但遇到這種一大票人在那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場合
我的表情每次就像個缺水很久的枯木一樣

就像之前也有一部號稱日本史上最催淚的純愛電影
我從頭到尾都是一副哭點怎麼還沒來的表情
結果等到工作人員名單跑出來了
我還默默看著下面那一排哭的唏哩嘩啦的高中女生
心裡還在想
真正的哭點是名單跑完後才會出來嗎
然後再定睛看看四周

我笑了
原來這是一部純愛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