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兩代電力公司已經偏離以前的導向,之前的節目主要都是針對不同世代對事物的看法去做探討,因為價值觀、社會觀的不同而之間產生辯論的火花,現在的兩代雖然仍有類似的議題,但卻開始出現一些莫名奇妙的單元,什麼啦啦隊美少女,型男大選拔,還有今天我看了最倒杜的卡哇伊美少女。我承認外表很重要,我也喜歡看美女帥哥,自己也很想變帥哥,美的事物嘛,不看可惜,但外表不談,氣質絕對是主宰帥哥美女的重要條件之一,可現在這群自稱卡哇伊的美少女是怎麼回事?我覺得真正的可愛是一種生活態度,是活了好久的人生造就出的可愛,例如女生吃飯時細心地拿出面紙幫男友擦嘴,男生把寶特瓶蓋轉開再拿給女友,我覺得在生活上懂得去關心別人,進而出現的一些會讓人覺得真的很窩心,想擁抱下去的小動作,才會讓我覺得這個人真的很可愛,絕對不是那種裝噁心的娃娃聲,作莫名奇妙的無意義動作,一覺起來就變可愛的那種裝可愛,拜託各位裝可愛之人認清楚這點吧。今天節目上那些來賓有一個真的讓我看五分鐘就轉台了,我承認各人喜好不同,或許有人真的吃這一套,但那種一聽就知道是裝的聲波,我真的不知道聽了會有什麼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