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5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很好看的節目
我也很愛但各位
不要再以為全天下的gay都像fab5那麼厲害了
的確同志對這些方面的注意會比一般男人細心點
但也不是樣樣精通
(我記得有一集不就也去改造一個同志嗎)
這節目造福了很多人
但好像也給予了不少偏頗的印象
似乎讓社會認定了gay就是會煮菜有禮貌又有品味

因為除了節目上那位還有個例外
就是我

好吧
我承認我又是忌妒心作祟
因為我真的超想變成會煮菜有禮貌又有品味的gay
我羨慕死了!

怎麼還沒有人幫我報名啊?


寫在後面
這節目真的紅到不行
還有英國版和straight girl版
不過說實在我比較好奇其他版本的fa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