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之前就已有所聞
密西根的天氣變化莫測
上一秒熱得半死
下一秒冷風徐徐
出門前艷陽高照
走三步傾盆雨下
但我實在沒想到
可以刺激到這種地步

今天評圖評到一半
突然響起悶悶的警鈴聲
(真的蠻悶的,不仔細聽會聽不太到)
接著突然聽到有人說
"嚕嚕嚕嚕托勒多嚕嚕嚕嚕"
嚕嚕嚕嚕就是我聽不懂的英文
但托勒多這個單字我就懂了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龍捲風嗎!!

沒錯
是龍捲風警報

其實看照片也知道
這次警報應該不會對我們有多大危害
(大家還拿起電腦打發無聊時間勒)
事後也了解其實龍捲風也只是靠近密西根而已
這一切對美國人來說可能習以為常
但對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的台灣人
可就新鮮了
於是我拍下了這張大家一起避難的無聊照片
邊拍還邊跟旁邊的同學說
我知道我這樣很蠢
但我要留做紀念

密西根
真是變化莫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