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開始上課
於是今天決定作一鍋咖哩
好為未來儲備糧食
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覺得佛蒙特咖哩塊
是日本人對這世界上最偉大的貢獻之一
有了這個
想做出再難吃的咖哩也難
雖然有些人不愛甜甜的日式口味
但基本上我還蠻愛的

不過老天真的很愛考驗我

昨天去meijer
學長跟我說他女朋友好像有留馬鈴薯在冰箱
叫我不用買
結果今天打開學長冰箱一看
“學長,這個是番薯,不是馬鈴薯耶…”
沒辦法
我紅蘿蔔都切了
蘋果也磨成泥了
在這刀口上
不作出一鍋咖哩來有損我的尊嚴
我只好搭公車前往最近的kroger買菜

沒錯
是搭公車沒錯
因為我沒車
我花了一個小時來回
只為了兩顆馬鈴薯

雖然這幾天搭公車已成家常便飯
學校的公車也算蠻便利的
但望著窗外的風景
又望著我手上的馬鈴薯
看著手錶
我深深體會到

我要買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