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2007

果不其然
一個人住宿的第一天
第一餐果然是泡麵
不過昨天已經去大採購完了
晚上就變身成天才小廚師吧

今天去一個”最近”的mall辦手機
媽的
辦超久的
我真的只能說我很雖
聽說去年學長來辦一下就好了
和學姊在那邊站一個小時
很對不起人家
差點都要以身相許了

接著去逛AF和AE
折價完便宜到掉渣
Hau我可以幫你買了
而且店員每個都挑過
全都帥到一個不行
我進去腿都軟了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大採購
機會難得
在meijer裡
從出生到死你要的全都有
於是花了四小時
買了一大車
在此我真的很懷疑
一開始一個不會說英文又沒車的人
在這裡沒人幫忙要怎麼過日子
感受著這些學長姐的人情味啊
我都要哭了

放完東西去吃韓國料理
發現中校區有很多異國餐廳
也有一些小型的美術館
很喜歡這種感覺

網路還沒接好
現在一偷接到別人的無線網路
就趕緊跟家裡人聯絡
晚餐時學姐就警告過我
等我去完新生訓練
就真的會想回家了
是啊
我這兩天幾乎都說中文耶
完全沒有危機意識

現在想聽聽家人的聲音
(不是中華電信廣告)
想TANGO
想朋友們
想念便利商店
想念在台灣一出門就有吃的日子
這裡房租和外食很貴
真的要開始學習當一個留學生了



結果因為時差
半夜就起床
沒事幹做了盤沙茶炒牛肉…
美國牛肉便宜肉質也不錯
老張快來美國吧
肉食天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