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出國之後不要為牙齒之事所困
前兩天去拔了智齒
我只能說
就好比打槍做愛一樣
這真的是要成為一個大人必經的過程
整趟下來還真不是他媽的普通刺激

其實我很痛恨看牙醫
一聽到那”基基基”的地獄之聲
我恨不得拔腿就跑
因此要不是在不可抗力的狀況下
我實在不想進去牙醫診所
但事與願違
這個名叫不可抗力的狀況
終究還是降臨到了我頭上
因此從禮拜一開始
就陸陸續續去診所報到
準備把蛀牙好好補起來
但去的第一天
當我問醫生我的智齒需不需要拔時
醫生用她專業又親切的笑容
(當然是我想像的,因為她戴著口罩)
“你後面有一棵是歪的喔
不去醫院動手術拔掉不行”
那一瞬間
整個人在內心大喊
神啊!你真得對我如此殘酷嗎!!
隔天就乖乖去醫院預約拔牙時間了

拔牙過程就不多述了
簡單來說就是下面一顆切成兩半
帥氣醫生奮力的挖出來
上面那顆(醫生建議順便拔掉)則輕輕鬆鬆
用力一扳應聲脫下
但拔上面那顆時
醫生突然”厄”的咕噥了一下
原來他不小心失手
這顆調皮的小牙就硬生生掉到我舌頭上
差點沒把我噎死
接著
就是一整天狂喝血
到了半夜才終於完全止住
過了兩天
我現在左邊臉頰腫得
連我自己看鏡子都會大笑
真的好像偷吃糖的小孩啊

但其實右邊還有兩顆沒拔
雖然一顆還沒長
一顆是正的
但醫生說長的位置也不太好
還是要拔掉

等我念完一學期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