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原本好明天開始的花蓮行
因為梅雨的到來而泡湯了
我很無奈
有點難過
但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情緒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想在離開之前
為自己留下一些回憶
即使是已經去過的地點
但在另一個季節
跟不同的人們
用另一種心情
我想讓自己對這塊土地
有更深刻的感受
我早已習慣一個人的旅行
單獨前往的話也沒甚麼大礙
但由於這次是久違的
與朋友相約的旅行
讓我多了一份期待
雖然最後還是落空了
但一個人單方面的取消
跟兩個人一起協議的決定
這股失落感
還是想像不到的大啊
自己要出走前
突然出現的變數
那種煩悶卻無法散開的空氣
讓一切都變得焦躁
就像這即將到來的梅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