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就要把決定寄出去了
一年前的我真的想不到
自己會走到這一步
要到一個我完全陌生的異地
求學三年半
離出發還有一個月
我卻已經開始懷念鹽酥雞的味道
英文不是很好
我要怎麼跟人溝通
上課能不能懂
沒建築背景的人去唸建築
課業壓力想必大到不像話
我受的了嗎
我會不會每個晚上都在想家
我要怎麼填飽肚子
我以後要住哪
密西根那麼冷
我很怕冷的
雖然你們跟我說有暖氣不用怕
臺灣的夏天怎麼辦
我會好久體驗不到這種熱情
我會懷念台中這個奇妙的都市
我會懷念這邊的鄉下小鎮
要很久以後才見得到的朋友
他們會想我嗎
會記得我嗎
構構怎麼辦
以後誰跟他玩接零食的遊戲
姐姐怎麼辦
一直工作似乎很少休息
爸爸媽媽怎麼辦
身體越來越差
他們照顧得好自己嗎
他們會不會其實不想要我出去
念書花了他們那麼多錢
真的值得嗎
我想他們的時候怎麼辦
我想你們的時候怎麼辦
我現在好怕
一年前的自己
一絲絲恐懼都沒有
那此刻的我又是怎麼回事
淚已經流過了
我也必須開始了
這是肯定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