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短短一個晚上
我又跟五位朋友出櫃
其實我本來以為會有什麼驚人的事發生
例如電話傳來啜泣聲
然後大喊著再見
或是對方也勇敢的說
其實我暗戀你很久了之類的
自己在那邊幻想

結果

沒有
什麼都沒發生

連我8年的好朋友也一副
"喔"
就像看到純美姐又再鬧新聞一樣
非常無趣的口氣

其他人也應付應付說
"喔~看不出來說~不過沒差啦"
然後開始討論什麼時候要再去大吃
以上就算了
還跟我爆料說那個誰誰誰也是啦
這下子要嚇人的反而被嚇到了

不過其實我很開心
開心到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現在在這敲鍵盤
因為你們都接納了我
依舊把我當好朋友

我真的愛你們

但我必須承認
我是又喝酒了
才幹了這件蠢事
我到底在不知不覺中
跟幾個人出櫃了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