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我愛你 PARIS JE T'AIME

20段5分鐘的短片
能帶給一個人怎麼樣的美好

PARIS JE T'AIME
巴黎我愛你
巴黎20個行政區
21位來自各個國家的導演
帶來各地所上演的愛的故事
愛情 親情 友情
這是個充滿愛的城市

葛斯兄的最讓我會心一笑
15區的媽媽最讓我動容
艾方索的最讓我覺得幽默
節日廣場的最讓人心痛
瑪姬依舊那麼恰到好處
拉丁區是時間所摧毀不掉的愛戀
14區則最讓我感同身受

每個故事都像是一個開頭
或是一個結尾
或是一個完整的小故事
會讓你意猶未盡
也讓你充滿想像
或許不是每一段都讓你非常喜歡
但一定會有一段讓你無法忘懷





這片假如拿來當作觀光宣傳
或許也能達到不錯的效果
雖然不像旅遊節目遠眺美景
但光那令人癡迷的街道小角落
就足以讓人心醉
如同14區的美國觀光客
在巴黎看到了
讓她停留在這裡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