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變身國王算是迪士尼動畫中
個人還蠻喜歡的一部
由於笑點實在太多也不贅述了
基本上就大多是畫面或聲音轉折那種突發狀況
且伊絲瑪本身就已經夠好笑了
算是我認為是迪士尼動畫以來最爆笑的反派腳色
看完整部其實不難發現
編劇在試圖帶進無厘頭以及極盡諷刺的情節裡
也耍了一點成人幽默(我想基本上小孩子看到伊絲瑪露大腿那幕是不知道大人們在笑什麼的)這在迪士尼中算是很少見的
而誇張的裝扮及劇中的人物也更貼近現今社會裡的某些代表
一個被看待成動物卻依舊自大的昏君
一個試圖很時尚卻無人敢接近的巫女偽貴婦
一個猛男大帥哥但應該是GAY的隨從
一個相信人性本善一直被騙的老實人
一個深知察言觀色掌控大局的老婆大人
兩個有如飛天小女警萬能般打擊壞蛋的小孩
無論套在哪一國我想都是現今社會的萬能模板

這動畫甚至出了外傳
主角就是我最愛的高剛
裡面劇情更加誇張到極點
我很難想像迪士尼這種給兒童看的卡通
還有哪部會放大一個老巫女的腋毛作為笑點
魔戒,艾薇塔,鐵達尼到小小世界
最愛的還是週末狂熱那段
舞步配合外還加入自家迪士尼各部卡通惡搞橋段
實在很懷疑這是不是驚聲尖笑動畫版

在意的還有高剛在裡面竟然結婚了
實在啟人疑竇
1.高剛怎麼看都是GAY,所以這只是他迷惘的青春時期
2.假如真不是GAY,對方女的還比木蘭陽剛,所以應該還是有想擁抱男人的傾向
好吧
就算他不是同性戀
我想也會有一堆女人以及GAY搶著撲上去才是
猛男身材+緊身衣+烹調手藝一流+隨傳隨到+愛護小動物+能與松鼠對話的超能力+身邊還有穿帥氣酷紅緊身衣的猛男小惡魔以及拖著白色裙襬散發愛與和平的潔白小天使

好男人在世上可真的不多了

是我離題了還是我真的太愛高剛
喔管他的

Saturday Night F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