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runway

Project Runway season1快結束了
期待season2可以緊接上映
(不過我真的很想拜託全球媒體不要再做太好看的節目給地球人了)其實看這種實境秀
大家最愛看的還是那些明爭暗鬥
像另一部我也愛到不行的the amazing race
除了環遊全球競賽以及一百萬美金的賣點
當然還有彼此隊伍的勾心鬥角
很佩服美國人把人類的黑暗面激發到淋漓盡致

而Project Runway好看的部份則不是如此
(當然還是有點)
但看到每一件衣服的設計過程從無到有
才是最享受的地方
尤其每位設計師獨具風格
對同一題目的不同觀點
以及最後上台present
每每都讓我聯想到以前在學校的評圖過程
blahblah自己說完一堆自認很屌的東西
然後被我懷疑是gay的大師攻擊到體無完膚
接著只能站在台上苦笑
拜託這一集不要淘汰我

難怪會這麼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