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我中指包了一圈白紗
問我怎麼了
我說因為看到你心裡很幹
你聽懂了我的笑話笑著問我然後呢
我說作模型不小心切到的
不過華麗度大增
很划的來
你說作模型這麼危險啊
我說不危險
只是我手笨
腦袋也是

可愛的服務生送上沙拉
甜甜的笑容
有如深田恭子一般

等等要不要去跳舞
我說你明知道我不會跳舞
你去吧
把我送到誠品就好
晚點我自己回去
你說我要多認識一些人才好
生活太封閉了
我笑笑著說是啊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那我自己去囉
喝太多打電話給我我再去接你

每次跟別人吃飯
我總覺得對方點的菜比我的好吃

你什麼時候要把我介紹給你其他朋友認識
等我準備好之後
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難道你覺得我不行嗎
你想太多了啦
最近比較忙而已
下星期還是很忙嗎

沒時間出來
我說了謊
其實星期日要去看表演
我知道你覺得那無趣至極
你慌忙拿起震動的手機
等等我接個電話

恭子苦苦的表情
好像看穿了我的心

好啦好啦
再找其他人
呵呵

甜點送上來了
可是我知道我準備好的那一天不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