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看到台灣兩個字會莫名興奮
然後目光一轉發現是台灣式服務酒店
(好想知道什麼叫台灣式)
另外看到台灣擔擔麵也會硬起來
不過再看到價錢就軟了2.一直被誤以為是日本人
特徵一樣就算了
可我擺明我不會日文了
還是霹靂啪啦一直跟我聊天
我真的很得老人緣嗎
還是我的英文有日本腔

3.一直有外國人跑來跟我問路
我看起來不像日本人嗎(跟第2點矛盾)
然後就出現很好笑的狀況
知道我不會日文後
一群人開始用英文中文兩張地圖交互找尋目的地
(旅人們的惺惺相惜?)
甚至還跟了一團玩了一下午
人在日本卻練習英文對話
人生還真是有趣

4.日本的公車和電車坐到不可思議
為了一窺名單上的大師作品
坐到荒郊僻壤竟然也沒在怕
我在台灣坐公車的次數卻數的出來
趕最後一班公車奔馳在山林間
幻想自己在拍日劇

應該會持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