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老早就過了所謂「過生日」的年紀了,講精確一點,應該是心態上早就過了過生日的年紀,我這個怪咖的心智上可能有著雙重人格(請注意,只有心智上)有時候看事情幼稚到想讓人一掌啪下頭,有時候有像個老人在那邊笑看人生,算了,不是分析我心理的時候,總之我在高中一年級就告訴自己別再拘泥於這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日子,況且生日那天最該受到慶祝的應該是生下我的老媽,而不是我吧,不然我哪會站在這。另外自己不怎麼想過生日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其實我不會刻意去記人家生日。看到這裡我想我應該會沒朋友了吧,但事實上我對於別人的生日真的不會刻意去記它,記事本上有寫就是有寫,沒寫的話我也不會專程去把通訊錄拿來一個一個標上去,就因為如此,所以我常常記不得別人生日,然後就這樣讓我的人生演變成一個冷血動物的故事,很多人說我很無情,唉,我也不是這麼沒血沒淚,各位鄉親父老我會努力學習跟上時代潮流的。

話說回來,生日那天有人幫我慶祝自己還是挺開心的,似乎代表著世界上還有人記得你,老爸老媽和老姐每年的祝賀是一定不會少的(但今年我老姐已經轉變成MSN祝賀詞了,科技看來果真來自於人性)不同階段的同學朋友似乎也都會陪在自己身邊切一下蛋糕,說到最後,我還是喜歡過生日嘛,那我前面在強說愁個什麼勁,每年都告訴自己沒人一起過生日真的沒大不了的,但吹熄蠟燭的那一瞬間心中還是會有一點小小的激動,我只能說自己應該是不想變老吧,所以才會在那邊故意裝老,不懂的我也很難解釋,總歸一句,還是感謝大家幫我過生日啦。

但我還是邁入22歲了,看看我現在的人生,豈是一個慘字形容
(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插的是23,不過我會當作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