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econd,

在前往機場的路上收到了你的簡訊
我只能說我們這些人怎麼都這麼感性

跟你是從網路上認識的
但老實說
我已經忘記是啥時的事
我大二嗎?還是大三?
總之我記得我當時就很厚臉皮點了東西吃
你只點一杯飲料(現在想想搞不好你當時是在裝矜持)
而且一開始見第一面
還真的覺得你是遊玩人間的花花公子
事後才發現
你也是很小心地在尋找自己的幸福

我們認識很久了
但其實見面的次數不多
即使彼此其實住得很近
大多都在msn聊一些有的沒的
而且還真的是一些有的沒的
感覺很像女人在討論保養心得一樣
看似很重要
但其實說完也無關痛癢
可是久了
也開始聊一些感情的煩惱
(還是我純粹想聽八卦?)
然後我開始變本加厲的
愛上吐槽你的遊戲
我有時候很懷疑
你會不會很想悄悄把游標指到我名字上
然後按右鍵封鎖
但相信我
這真的是我愛你的表現
因為在不知不覺
你已經變成我心目中重要的好友了
我有一些不可以問別人的秘密會請教你
一些不能跟別人訴苦的心事也會跟你說
不過我也覺得你忍耐力很夠
可以忍受一個處女在那邊成天跟你靠夭
而且還大多都靠一樣的事

回首當時
我們都已經長大了
不再是一開始見面的小毛頭
你正在為國家賣命
我們彼此在線上的時間也少了
但我依然很愛你
希望下次見面
我們都有所成長
有新的方向
有不一樣的生活
讓彼此為對方的改變
來個吐槽大會吧

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