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有鬼

最讓我匪夷所思的
還是那永無止盡的單字地獄
永遠在背完了這一攤
笑瞇瞇跟他們說你們任務已盡
含淚揮手送別後
拿起Big Book(身陷GRE水深火熱學子手中必備的眾多聖經之ㄧ,是眾多之一)
在晴天霹靂之中發現
裡面出現的永遠還是那些躲在暗巷的死小孩
然後業績表又是從後面開始算我想我這個人本身運氣不好也有關係
從小大到發票彩卷沒中過一次
再來一罐永遠都是朋友施捨給我
在地上撿過的從來沒大於一塊錢
狗屎倒是踩了不少

我本來就很不會背東西
舉凡古今中外偉人,化學元素表,全球地理位置
到相處二十餘年的親戚名字和隔壁雜貨店招牌
我沒有一樣可以把名字完整記起來的(除了電視節目表)
這樣的我
英文單字背得起來才有鬼
(但首先懷疑的應該是我以往的考試是怎麼熬過來的...)

當然我也試過了很多療程(官方及非官方)
字根字尾,諧音記字,抽卡記憶
到睡眠學習,玩遊戲學英文都用過了
沒用
就是沒用
我覺得爸媽好不公平
完全就把語言天份生在我姐身上
國.英.日三通就算
連台語都比我溜

今日的靠夭就先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