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這個小媳婦沒回去,各位嫂子們要砸鍋子的就往這丟過來吧。

但隔了兩天,陰氣辦公室的各位學姊們就跟我討論起那天回娘家的事了,這樣算來我應該也算是有參與到一部分吧。而學姊們應該也實在太久沒看到天真活潑的學弟妹,相知相惜的同班同學以及終身為父母的師長們,因此也覺得回娘家特別有趣,紛紛跟我討論起塵封已久的泛黃回憶。有對自家學弟妹的諄諄教誨 (我家學弟竟然看到我就躲,是忘了以前家聚時我施予的恩惠嗎!)
抱著懷舊感恩的心念起師長 (我看到那個某某某立刻就閃了,我真的不是怕他喔...是會害羞)
以及看到久未聯絡的同窗們,不禁勾起年少輕狂的雀躍心情 (那個誰誰誰怎麼變那麼胖啊!!是失戀了嗎?)

看來要回一趟娘家,每位媳婦都還得機關算盡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