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分組"這個動作實在很微妙
跟班上同學分組作業就算了
因為都認識彼此一切好解決
可是
假如是跟外系一起修的課
只要老師一說分組
我背後就會立刻冒出直線已經跟同學相處一陣子的話就好辦
因為我也不是那種會跟陌生人保持很遠距離的人
上課久了還是會跟一些人混熟(這樣要借筆記和幫點名也比較方便)

但這學期修的一門關於東南亞文化的課程
全系只有我一個人修
我才上到第二個禮拜
老師就說"接下來麻煩同學兩人一組~討論自己對剛剛那部影片的心得"
鐺鋃!晴天霹靂!
那時真覺得今天幹嘛來上課...

此時
一位同學突然迅速地坐過來說"我們一組吧"
頓時這位同學背後閃出耀眼的光芒
那一瞬間我真覺得這位同學真是個大好人
知道我遇到困境及時來解救我
簡直就是神仙下凡

"我剛都在睡覺沒看影片...等等輪到我們麻煩解救一下喔"
...
他喵的根本就是個惡魔

一分鐘後
"接下來那組談談對泰國葬禮的想法吧"
...神仙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