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之前打工的公司去領錢

一進去跟大家打聲招呼
送上OKINAWA的禮物
發現...會計學姊不在
心想"坐下來等一下好了~順便跟學長姐聊聊天"

可是...我把這群魔鬼想的太善良了...坐下不到1分鐘...
"學弟~反正你現在沒事...去幫我拿個圖吧!"
"學弟!快!幫我傳真!這份文件很趕!!"
"學弟~都已經來了~幫忙畫個圖嘛~~"(還給我用撒嬌的語氣...)
好不容易會計學姊從銀行回來了...
當我滿腹淚水看著她時
學姊竟然又說...
"學弟~等等學姊生日!!去幫忙買個蛋糕吧!!"
...

不過其實還是很高興啦
隔了一陣子不見
大家還是那麼有精神
最後吃蛋糕時
大家聊天聊的超起勁的
尤其是員工旅遊
討論到讓老闆招架不住
聊的很開心
本來只是去領個薪水
沒想到待了一下午

只不過最後臨走前
老闆和學姊們竟然還在說...
"乾脆把他薪水採分期領好了...這樣他會比較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