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剛剛才發生的糗事(又一樁!)

剛剛跟Adam, Emily and Tom一起吃飯
當服務生過來幫我們點飲料時

Adam: Coke
Tom: Coke, too.
Emily: Just water.
Me: Diet Coke.

然後等服務生離開後,Adam突然對我說了一大串英文
bala~~bala~~bala~~"Gay" bala~~bala~~

由於我(又再一次)只聽到關鍵字"Gay"
所以我(又再一次)自己猜說是因為我點Diet Coke太gay了嗎

所以我回了:我太明顯了嗎?我以前都還點Coke Zero哩

語畢
全場笑翻

因為Adam其實只是開玩笑問我說
"那個服務生感覺應該是gay喔?"
但我自己亂猜
還把笑點套在自己頭上
又鬧了一次英文笑話

奉勸大家
關鍵字還是不要亂猜的好...
(說歸說,我能活到現在還不是都靠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