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的review出乎意料的沒那麼糟
Jason也沒把任何人逼到哭(嘖!)
我上去時雖然頻頻卡住
但我想大家也都習慣了所以也都不以為意
結束時已經是六個小時之後的事
大家都筋疲力盡所以打算一起去把酒言歡(不對吧!這裡!)
然後幾杯黃湯下肚之後
理所當然就開始繼續幾杯"濃縮"黃湯下肚(這裡也不對吧!!)
隔天起床的後果

我宿醉了

這是繼巴西之後
我人生的第二次宿醉....
我深切的覺得自己老了
以前總覺自己有花不完的精力(哪來的啊)
剛剛卻突然有那種40歲才會有的想法
"是時候該保養自己身體了"

天啊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真的會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